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举办首次海峡两岸掼蛋交流赛

2019-04-02 10: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3月31日,为增进淮台两地掼蛋选手的交流,提升在淮台商的掼蛋竞技水平,丰富在淮台商文化生活,由淮安市台办、市体育局主办,市台商协会和市掼蛋协会承办的“白马湖杯”淮安市海峡两岸掼蛋交流赛在白马湖体验店举行,来自市台商协会和市掼蛋协会的50名掼蛋爱好者参加交流赛。

  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在致词中表示,掼蛋源自淮安,是淮安市的一张城市文化名片,在淮安工作的广大台商中,也有很多人喜爱打掼蛋。我们举办交流赛,就是为了让台商朋友们了解掼蛋、喜欢上掼蛋这项活动,丰富台商的精神文化生活。

  淮安市台商代表翁林曙说,现在淮安市的台商中间,有近百人喜爱打掼蛋,市台协还建立了台商掼蛋队的组织,大家经常聚在起,举行小型多样的掼蛋活动。这次和淮安市的掼蛋高手组合参加比赛,必将会对台商的牌技带来很大的提升。今后,我们还要多和淮安的高手们切磋提高,并且要把掼蛋推广到更多的台商中间去。

  本次掼蛋交流活动还特邀淮安电视台掼蛋栏目著名主持人张中原等人为台商进行掼蛋技战术的讲解和辅导,得到了台商掼蛋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