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青浦台商代表团来东台市调研交流

2019-03-27 10:1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积极践行“两海两绿”路径,323-24日,上海市青浦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石惠军率领20余名台商考察团到东台参访调研,东台市政协主席鲍宇市委常委邱海涛副市长马正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台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西溪文化园、“风光渔”产业互补基地、科森光电、领胜科技、富乐德半导体等重点企业,并进行“东台·青浦台商交流座谈”。 

  考察活动结束后,石惠军肯定了东台在历史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东台的发展前景是美好的,青浦台办、台协此行到东台交流参访,寻求合作空间,希望能与东台一道搭建平台,为台商发展做好服务,为本地经济多做贡献。上海台协青浦工会主委胡展飞表示,东台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机遇众多,工业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成本相对较低,是一片投资的乐土,希望今后能增进交流,加深合作,达成共赢。(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