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经贸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3-26 09: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17日-23日,受台湾中华两岸经贸发展交流协会邀请,宝应县委常委、县长佘俊臣等一行7人赴台开展为期7天的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佘俊臣一行重点拜访京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康而富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丰茂生技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参访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约访与宝应有经贸往来的台湾工商界人士,并就宝应与台湾商贸往来、产业投资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详细宣传推介宝应经济发展、投资环境、政策、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邀请台湾企业家到宝应投资兴业。 

  宝应县已经连续多年开展赴台经贸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两地经常性互动交流,为推动今后两地经济、文化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