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辽宁省葫芦岛市统战部一行来常州考察交流

2019-03-15 11: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为促进两市统战工作的交流合作,加深对口部门情谊,近日,辽宁省葫芦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甄国强一行3人来常参观考察,并于3月14日专题调研了常州市对台工作情况,市台办领导于卓人、徐栋、张少云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座谈交流。 

  会上,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向葫芦岛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常台经贸往来、台青创业、交流交往、台商服务、涉台宣传等各方面工作情况。甄国强表示,常州与葫芦岛市对口合作城市,常州市台办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对台部门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多多沟通学习,推动两地对台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会后,葫芦岛市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访了常州重点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和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与在常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