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武进区经贸参访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9-03-14 09:2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3月5日—9日,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率经贸代表团一行赴台湾开展了为期5天的经贸洽谈活动。 

  3月5日下午,李林一行抵达位于台北内湖的光宝集团总部大楼,参观了光宝集团展示厅,并与董事长宋恭源、总裁陈广中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林表示,光宝集团是台湾第一家上市的电子公司,在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8年,位于武进的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全年销售额达68亿元,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些都是政企同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硕果。武进各级政府将继续践行各项服务承诺,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宋恭源对常州市、武进区及高新区各级一直以来对光宝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公司下一步将围绕汽车电子等领域加大在武进高新区的投资。 

  3月6日下午,李林一行抵达新竹,拜访了晶元光电总部。晶元光电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超高亮度LED外延片及芯片的台湾上市企业,目前晶元光电在武进的工厂发展势头良好。李林表示,晶元光电一直是LED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着这个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武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晶元光电董事长李秉杰感谢武进各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下一步企业将在MiniLED等方向加大投资,他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期间,李林一行还分别拜访了兴勤电子、台湾宏驰、富园采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医材、台湾中石化等企业,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