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浦口区区长曹海连率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9-03-12 15: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日前,浦口区区长曹海连率队,组团赴台参访交流,拜访考察集成电路产业链相关企业。开发区、高新区、商务、台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团 

  在台期间,曹海连一行相继考察了台积电总部、日月光集团、硅品半导体、帆宣系统科技、汎铨科技、京鼎科技等集成电路领域相关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研发、制造、生产情况,以及台商服务需求和建议交流团还拜会了新竹工业园管理局,学习交流园区管理经验,洽谈对接推动两地产业交流合作。 

  考察交流期间,曹海连一行与台湾部分企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宣传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曹海连对台湾企业界朋友发出了诚挚邀请。通过交流,大家形成合作共识,台湾企业对台积电落户浦口后的高效服务以及浦口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浦口产业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期许,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