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电公会驻大陆首席代表来东海考察

2019-03-05 07:3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3月1日-3月2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行业公会副秘书长、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等一行4人来连云港市东海县考察。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市台办副主任朱瑞等陪同考察。 

  在东海期间,颜素秋一行考察了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晶海洋半导体有限公司、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中国东海水晶城等。颜素秋表示东海县作为苏北的一个县城,城市面貌和发展情况让她非常吃惊,而当地台资企业的数量和发展状况更是让她刮目相看,多家大型台资企业能够落户东海县,得益于东海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到位的涉台服务工作。她表示,电电公会将加强宣传东海、推介东海,组织带领更多更优秀的会员企业来东海县寻找发展机遇。 

  朱国兵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海县经济发展情况和东海台资企业情况,表示,东海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扶持台资企业的发展,为台商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与电电公会继续扩大交流交往、增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合作。(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