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青创团体来泰州考察

2019-01-15 10:2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10日-11日,台湾青创团体应邀由负责人林靖轩率团来泰考察。市台办主任王晓梅陪同考察。 

  在泰期间,林靖轩一行考察了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州科技创业园、高港电商创业中心、蜂鸟青创基地等园区(青创平台),双方就打造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洽谈;对泰州的经济社会建设成就表示赞赏,特别是对泰州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印象深刻,表示将发掘资源,引荐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泰州,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同心谱写两岸融合双创新篇章。 

  该团体成立于2016年6月,目前已在上海、东莞、海南及鄂州等地开拓孵化基地,其中两个基地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一个为国家级台创园;截止2018年12月,已成功组织26批次280多位台湾青年赴陆参访交流,协助178组台湾团队在大陆注册公司落地发展。 

  泰州市高度重视包括青创基地在内的各类对台经贸合作载体建设,现有对台经贸合作平台4个,其中,国家级平台2个、省级平台2个、市级台湾青年创业基地1个。(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