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赴南京台湾青创学院考察学习

2018-12-26 13: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日前,淮安市台办组织部分人员赴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学习团一行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服务政策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青创路演管家、台湾青年创客林孟达向考察学习团介绍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自2017年7月5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先后获批“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是一个秉承架设两岸青年“连心桥”,构筑就业创业“强磁场”理念的创新平台。 

  近年来,淮安市积极打造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面向两岸青年菁英,围绕青年创新创业,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创工作,助力两岸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2018年,积极推动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建设,目前,基地已正式启用,有3位台湾青年入驻基地并建立了工作室。 

  此次考察学习,为淮安市做好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