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栖霞区卫计局组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8-12-14 14: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12月2日-8日,南京栖霞区卫计局副局长李红一行赴台交流参访,了解台湾公共卫生、基层医疗、疾病防控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红一行拜访了台北同仁医院、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彰化基督教儿童医院、台湾高龄化政策暨产业发展协会等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及团体,开展了“提升基层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体制效率”为主题的培训交流,实地了解了台湾的诊所、地区医院、区域医院、医学中心等各级医疗机构的运行模式、管理方法,台湾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台湾健保的保障机制、医院管理者的人文情怀以及医院的文化积淀。  

  栖霞区卫计局将以此次赴台为契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栖霞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栖霞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区域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健康栖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栖霞区台办 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