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河北省遵化市政府领导来淮安考察台企

2018-12-10 15:1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月7日,河北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董学忠一行来淮考察。淮安市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区长朱晓波等领导陪同。  

  当天上午,董学忠一行先后参观了德淮半导体产业园、皇达兰花等台资企业。董学忠在参观中表示,淮阴半导体产业园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广;淮阴区领导班子干事创业能力强、落实工作速度快、举措施行扎实有力,值得遵化市借鉴学习。 

  在淮阴区马头镇台湾农民创业园,董学忠仔细听取了台资企业皇达兰花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学忠对淮安国字号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园区投资环境好、项目科技含量高。同时,领导对来淮企业高度重视、积极扶持,吸引了众多项目,特别是台资项目落户淮阴,取得了显著效益。 

  刘泽宇对董学忠一行来淮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交流能使双方有所收获,让双方开启新思路、拿出新举措,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朱晓波在交流中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分享更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