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投资考察团一行来常州考察投资项目

2018-11-30 14:2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0日讯 日前,台湾投资考察团一行15人,在台湾智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达仁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市天宁区考察。 

  在常期间,余达仁一行分三组分别考察了天宁经济开发区未来智慧城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红梅街道原乐天玛特超市综合体以及天宁街道东货场北影阳光城地块。余达仁表示,此次来常主要针对高铁动力系统散热模组、互联网电商及通讯系统整合服务、商业综合体和影视实景影棚、文化创意等领域,希望寻找合适项目进行投资。目前,商业综合体项目已开展了多次洽谈,进展顺利。 

  常州市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副区长方力以及相关街道和部门与台湾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对方投资需求等具体情况。许小波认为,台湾企业家有创意、有思路,具有丰富的创造力。他要求各街道和部门做好项目洽谈的跟进落实工作,为台湾企业来天宁投资创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