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一行来盐城参访

2018-11-29 13:4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昨天上午,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林碧玉一行来盐参访,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会见林碧玉一行,并介绍有关情况。 

  张健在会见中首先代表市台办尹贵尧主任对林碧玉副总执行长率队来盐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林碧玉和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盐城市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对盐城阜宁县帮助援建“孔荡大爱村”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健说,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慈善帮扶、人文传承、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盐城市县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慈济在盐城的有关慈善活动,尤其是对“孔荡大爱村”管理和发展工作将不遗余力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林碧玉说,感谢盐城市台办多年来对慈济的重视和关心,我们一定会把好事做的更好,按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的要求,对“孔荡大爱村”管理发展进一步的规划和研究,给大爱村村民营造一个洁净、文明、优美、和谐、发展的美好家园。 

  林碧玉一行还将专程赴阜宁大爱村参观,与阜宁县商讨有关后续管理发展和援建幼儿园相关事宜。(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