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校硕博班师生来淮安交流访问

2018-11-21 14:2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近日,台湾义守大学、玄奘大学等高校13名师生来淮阴工学院访问交流。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交流座谈会。 

  王冬冬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台湾高校硕博班师生,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她对两岸青年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两岸高校要优势资源互补,为两岸青年搭建更多创新创业平台;二是两岸高校要明德启智,成为高端人才的孵化器;三是两岸青年要抓住机遇,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人生梦想。 

  台湾义守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台湾玄奘大学研发处处长蔡耀弘分别表达了台湾高校的师生来淮安就业创业的愿望,希望两岸高校优势互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两岸高等教育的发展与提升,为两岸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助力。 

  座谈会后,台湾高校硕博班师生们参观了先进制造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