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学徐源泰教授一行来涟水县考察交流

2018-11-19 13: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台湾大学园艺与景观学系教授、台大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教授徐源泰,台湾生物资源暨农业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曾启明,昆山一口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世铎,台湾大学农学院副教授吴思节等来淮安市涟水县考察。当日下午,徐源泰一行参加在今世缘国缘宾馆召开的座谈会。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副县长袁灿生等参加座谈。 

  王向红向客商简要介绍了涟水县的基本情况。她说,涟水有着地广人众的资源禀赋、光辉悠久的历史传承、人文荟萃的深厚底蕴、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空铁水公”的综合交通,有着较为全面的发展基础。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两大产业分别突破百亿元,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发展热土,是块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近年来,涟水县坚持将打造台资高地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选择,在发展中突显台资地位,在环境中突显台湾元素,在服务中突显台商意识,积极践行101%服务理念,主动当好“店小二”,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帮办代办服务工作。高科技现代农业是涟水县的短板工作,希望徐教授一行能够与涟水达成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徐源泰表示,能够充分感受到涟水县的诚意,通过实地考察,对涟水良好的城市形象、优越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空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涟水是一座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美丽城市,在高科技农业合作领域他们有着坚定信心,期待进一步的合作。(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