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五届“海外台商江苏行”考察团来盐城参访

2018-11-16 16:0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14日至16日,美国大华盛顿华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邵祖国率第五届“海外台商江苏行”考察团一行20人来盐城参访考察。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副市长蒋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步胜、市台办主任尹贵尧等领导接待了客人一行。

  陈红红亲切会见了邵祖国一行,对他们地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盐城优越的自然条件、良好的投资环境、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表示盐城将提供投资、就业、创业、学习、生活的优越便利的条件,欢迎各位海外台商朋友更多的关注盐城、投资盐城,分享这里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

  邵祖国一行大多是第一次来盐城,他们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感到十分惊奇,特别是在参观了智能终端产业园丶东山精密、城南大数据产业园后,纷纷感慨,想不到盐城的智能产业发展如此迅速,期待和盐城有所合作。

  在盐期间,邵祖国一行还参观了盐城规划展览馆、起亚智能三工厂、台玻悦达汽车玻璃公司、南纬悦达纤维公司、省对台交流基地(大丰麋鹿保护区)等地。(陆兆萍、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