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学院高级班赴台培训

2018-10-26 13: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近日,由泰州市委组织部牵头,率领泰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学院第6期高级班(台湾)一行42人赴台湾进行了为期7天的培训、参访及交流。 

  期间,培训团先后赴太极光光生物科技企业、源鲜智慧农场、台湾大学、台中和嘉义两市的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及特色农业基地进行了学习考察,与社区里长、大学教授、农业公司创办人等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台 湾地区的现代农业技术、农产品营销理念、休闲农业成功经验及农村管理模式等。 

  此次培训旨在以零距离的接触、丰富的课程、真切的感受,促进泰州市大学生村官学习借鉴台湾地区的现代农业技术、农产品营销理念、休闲农业开发经验及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等进而提高村官创业富民和行政履职能力。(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