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桃园仁爱之家参访团来扬州参访

2018-10-12 16: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以台湾桃园仁爱之家董事长李震淮为团长的仁爱之家参访团一行31人来扬参访,市台办副调研员陈宝山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桃园仁爱之家是协助当地政府推动社会福利政策,安养孤寡残疾老弱的非营利机构。李震淮先生自1986年担任桃园仁爱之家理事长以来,已把桃园仁爱之家建成台湾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特色养老机构。 

  陈宝山向客人们介绍了扬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台资企业在扬州的发展情况,扬州与台湾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以及扬州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措施”的基本情况,希望参访团成员在扬期间,多走走,多看看。 

  参访团还游览了风景秀丽的瘦西湖、扬州“双博馆”、东关街历史文化街区。(古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