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巧可丽幼教事业集团来宿迁考察

2018-09-29 07:4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宿迁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增进两岸幼教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9月27日上午,台湾巧可丽幼教事业集团董事长林晏仲、执行董事叶清丽一行在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超陪同下,参观了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分校区、宿城区隆城颐和幼儿园、宿迁市第一实小幼儿园三所幼儿园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中,林晏仲一行认真听取了三所幼儿园的办园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游戏化环境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孩子们的自主游戏活动。各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多元化的活动环境创设、生动有趣的游戏现场,给考察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张德超向林晏仲一行介绍了宿迁市概况及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第一实小幼儿园章兰园长以“追随幼儿的课程改革之旅”为专题介绍了幼儿园课程改革情况,林晏仲对宿迁市学前教育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最后,双方就民营幼儿园举办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分享了两地先进的办学理念、实践经验等。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学前教育的进步与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