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工学院学生赴台湾东海大学交流访学

2018-09-17 11:5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日,常州工学院18名学生走进台湾东海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创新管理与卓越领导夏令营活动。 

  活动期间,台湾东海大学为常州来的“客人”事先准备好上课用的讲义、生活用的杯子、休闲喝的奶茶以及精心安排的早中晚餐,处处体现着东海的热情、周到与细致而学校创新灵活的课程,以及参访台湾相关企业等生动的教学方式,更是帮助常州学生深入了解台湾的“三创”(创新、创意、创业)教育与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管理与卓越领导能力,使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卓逸民博士谈的劳作教育——不怕污物沾身,只怕灵魂失重,吕素卿老师进行学生人际关系讲习,还有陈中和经理分享的创新研发理念等,无一不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台湾海大学在管理与人文领域尤为出色,学校的博雅书院更为未来领袖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