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安徽安庆市台办主任一行来南通考察交流

2018-08-15 15:0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昨天,安徽省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带队来南通考察交流与南通市台办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台企转型升级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等参加交流活动 

  在座谈中,赵男男首先欢迎朱适意一行来通考察,并向客人一行介绍了南通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具体举措等。赵男男表示,安庆对台工作有很多创新做法和经验值得南通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朱适意对南通市台办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庆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她说,南通在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方面理念新、举措实、成果多,尤其是“一条龙”“保姆式”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安庆学习,希望两地台办今后能够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在通期间,朱适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盈创客园)及爱买全球、美利达自行车、南亚塑胶等台资企业。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参加相关活动。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王建明陪同考察(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