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连云区组团赴台开展考察交流

2018-08-02 10: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加强城市规范化管理、优化治理生活环境,加快本地区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大做强红酒电商产业,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楠一行6人赴台湾对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产业进行交流考察。 

  李楠一行重点考察了台北市中山区复华里咖啡产业特色文化社区及松山文创园区,考察了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台湾在文创产业方面许多独到的做法和经验,学习和借鉴台湾文创园区在人才培养、市场开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先进经验;考察三义木雕博物馆,并与木雕艺术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华实兴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农产品萃取深加工生产基地;考察台北荣总总医院的永旭生医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健康颐养及生物工程项目,并适时邀请客人到连云区实地考察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学习了台湾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经营模式和科学管理经验,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对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考察团把宣传推介连云区作为台湾之行重要任务之一,每到一处,都充分利用各种时机,积极宣传连云区的发展优势,加深了台湾各界对连云区的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连台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地社会发展与进步。(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