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四届两岸摩旅文化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2018-07-26 16:1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由常州台企光阳摩托主办的两岸摩旅“一带一路丝路行”文化交流活动在敦煌圆满完成参加此次活动的36名车友中,有18位来自大陆18位来自台湾,其中两位台湾女车友多次参加了两岸摩旅活动大家驾驶光阳摩托品牌车型AK550和赛艇S400,一路经西安宝鸡天水、兰州、西宁青海湖门源张掖、嘉峪关,至敦煌共同完成2600公里摩旅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陕西省台办、西安市台办以及常州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凌洁专程赴西安出席了活动出行仪式。为期十天的风雨征程,两岸摩友,共同经历,建立了浓浓的兄弟情姐妹情。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西部优美的自然景观与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通过骑行活动进一步传播安全骑行和公益环保理念。 

  在终点站敦煌富丽华国际酒店,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飞腾先生为摩友们举行了庆功宴,感谢车友们对光阳摩托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大家一路辛劳付出,共同传播公益文化,希望下一次的两岸摩旅活动能得到更多摩友的支持,让更多摩友参与骑行,探讨摩经,实现共同发展。 

  近年来,常州市台办携手台企,着力搭建两岸基层民众互动交流的平台。摩旅文化活动是市台办携手台企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摩旅文化交流平台。自2015年起,已连续四年举办活动,活动内涵丰富,车友参与热情很高,收到了良好效果,现已成为常州市对台交流品牌活动。(交流交往处、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