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汽车”何家文一行来高淳红太阳参访

2018-05-25 16: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日,台湾中华汽车高级经理何家文一行到高淳红太阳集团世界村参访,就GVG产品的研发、生产、项目合作等方面和红太阳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高淳红太阳世界村发动机是由中、英两国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地方政府也有国资注入,未来公司将打造成专注于中高端汽车发动机、新能源动力总成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智能化生产企业的典范。台湾嘉宾参观了生产基地表示,未来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拥有无限可能,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华汽车(简称CMC),是台湾一家商用汽车制造商,由裕隆汽车创办人严庆龄于1969年成立,经过多年发展,拥有了较强的整车设计、研发和市场推广能力,如今已是台湾两大车厂之一,目前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了东南汽车。(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