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青年团来南京参访

2018-05-25 07:2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5月23日,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青年团团长雷宏毅一行来宁参访。 

  在宁期间,雷宏毅一行参访了南京海峡两岸科工园伊诺光点创梦空间,与青创基地南京图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鼎基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等台青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参访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了解南京在台青创业就业方面的平台建设和相关政策;参观了南京台资企业溢泰(南京)环保有限公司,与该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省台办、南京市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省市为台青创业就业提供的平台和服务举措,并对雷宏毅一行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希望雷宏毅一行能积极推动台湾青年来宁创业就业。 

  雷宏毅一行对南京市支持和扶持台青创业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推动两地台青互动,引导台青来宁共谋发展。(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