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济南大学港澳台办来贾汪区交流对台工作

2018-05-25 07:3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日前,济南大学港澳台办主任商华率团到贾汪区考察交流对台工作。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区台办主任丁淑萍陪同考察。 

  商华一行参观考察了贾汪转型之路展示馆、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工程和马庄村。在贾汪转型之路展示馆和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工程现场,商华一行对贾汪区转型发展的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时提出的“只有恢复绿水青山,才能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有了直观的认识。在马庄村,商华一行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等,深入了解了马庄村借助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平台优势,深入开展对台交流合作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庄村视察情景,对马庄村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对台交流等给与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时,双方交流了各自对台工作情况,商华向贾汪区台办赠送了济南大学与台湾青少年交流活动画册。商华表示:贾汪区对台交流工作取得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高,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进程作出积极贡献。(贾汪区台办 闫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