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子设备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淮考察

2018-05-24 07: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21,淮安市副市长顾坤,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会见台湾大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电子设备协会理事长王作京一行。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涟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涟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宏昌参加活动。 

  顾坤对王作京一行来淮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淮安发展迎来了诸多重大战略机遇,特别是“一区两带一枢纽”建设,省委书记娄勤俭提出“淮安可以考虑建设东部沿海航空货运枢纽”,淮安要打造台资集聚高地,这些都将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同时也能为企业在淮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关注在淮台资企业的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着力为台企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大量科技能够继续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分步推进、携手同行,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希望企业可以抢抓发展机遇,将项目进一步做好做大做强。 

  王向红表示,涟水县委、县政府将按照“101%”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凝聚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发展的共识,倾心打造服务台商品牌,成立专门服务团队,全心全意、全力以赴领办督办项目配套服务工作,把项目发展好、呵护好、打造好、壮大好,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把与大量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成为两岸合作发展的标杆和典范,推动涟水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 

  王作京说:“非常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涟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台企发展。与涟水合作以来,我们感受到了涟水务实的合作精神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事实证明,投资涟水是个正确的决定,相信未来与涟水的发展会更加友好。” 

  2017年8月,涟水经济开发区与台湾电子设备协会在台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台湾电子设备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涟考察,进一步推进了涟水台资工业园的发展。(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