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组织“520”登山活动

2018-05-23 07:2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5月20日,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举办登穹窿山一日游主题活动。苏州市台联秘书长马克勤、吴中区台办主任周韵、青创园企业代表、吴中区台青、宝岛登山队部分成员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金枫国家广告产业园总经理陈顺向远道而来的台胞朋友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登山活动代表发言,感谢苏州两岸青创园为他们提供了这次交友联谊机会,希望以后多多举行类似活动。周韵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增强体质,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友谊,结交朋友,在攀登苏州第一名山的同时,感受祖国历史文化的根与魂,也祝愿大家的创业之路像穹窿山御道一样节节高。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令人惊喜的一幕,苏州两岸青创园企业代表林元达先生现场向台胞罗英饰女士求婚,在大家见证下,他们以天地为证,以穹隆山为盟,以苍生为念,以明碁为家,立下爱的誓言,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为本次登山之行增添了一份惊喜。 

  在随后的登山活动中,两岸台青热情高涨、共襄互助、其乐融融,全部安全到达了指定位置,爬山活动在欢聚中圆满结束。(吴中区台办 赵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