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强仪实业公司总经理黄长宜一行来射参访

2018-05-17 07:1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51415日,应射阳县台办的邀请,台湾强仪实业公司黄长宜总经理等一行6人来射参访考察,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寻求合作交流。 

  在射期间,黄长宜一行重点考察经济开发区航空科技城、通用机场等地,就航空研发合作方面与部分航空装备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洽谈。同时也参访了射阳港口、苏台(射阳)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千鹤湖公园等地。 

  随后,在经济开发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黄长宜介绍了通用航空产业链、大陆通用航空发展现状等情况,表示射阳县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应的配套设施和成熟的产业链,这无疑增强了企业落户的决心和迅猛发展的信心。同时他也表示大陆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有很多都是关于推动台资企业在大陆享有同等待遇的事项,除了金融和税收方面的优惠外,在科研合作项目和专业交流方面的限制也逐步取消,这让他对企业到大陆发展的信心越来越足。企业将全力做好项目落户调研工作,同时全力推动台湾通用航空产业与射阳的合作交流,为射阳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双赢。 (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