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辅大校长来通寻求通台两地教育合作

2018-04-23 07: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4月18-20日,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先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荣芳女士在辅仁大学老校友、南通市荣誉市民、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徐罗生先生陪同下,来通寻求通台两地教育交流合作。 

  在通期间,李天行一行分别前往南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访交流。在与南通大学的参访中,南通大学校长、全国政协委员施卫东教授亲切的会见他们,双方就落实姊妹校实质合作与交流,积极推动两校学术交流活动;包含交换生、双联学制、客座教授、合办研讨会、教师的访问交流,合作交流计划等事项开展了具体讨论。并就协助南通大学通过国际AACSB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对接。 

  在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中,双方就暑期交流实习计划,境外实训等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相关共识。 

  会谈后,李天行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南通大学范曾艺术馆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博馆(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