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东中学生科教体验营开营仪式举行

2018-04-18 10: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昨天上午,由省台办主办,苏州市台办、苏州市教育局承办的“并蒂莲花香两岸”苏州·台东中学生科教体验营开营仪式在苏州独墅湖中学启动。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处副主任顾乃肖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科教体验营由台东县县长夫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怜燕女士率领的台东县新生中学一行30名师生组成。陈怜燕女士自2013来一直热心两岸青年中小学生的交流交往,此次已是她第18次率台湾中小学生来大陆交流参访。 

  在苏期间,科教体验营将与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中学和姑苏区振华中学开展体验式交流活动,内容包括AI人工智能课教学,苏州版画、包粽子、苏州彩灯制作,苏州和台东两地学校文艺汇演等社团交流活动。科教体验营还将参访苏州规划展示馆、苏州大学、两岸青年创业园,感受苏州现代化发展的成就,并与苏大台生及在苏台青交流座谈,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