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考察浦口

2018-03-23 14:1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21日,台湾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黄子榕一行参访南京市浦口区,考察台湾青年在浦口创业、就业、生活情况。江苏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会、浦口区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考察。 

  黄子榕一行先后参观考察浦口区两大台青创业基地——众创码头、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与创业台青深入交流,了解台青在浦口创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浦口台青创业基地创建仅两三年,获得了国台办命名“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江苏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等认可,入驻企业60多家。黄子榕浦口区大力支持帮助台青创业举措和营造的亲商环境给予赞赏,对台青初创企业短短几年取得的经营给予祝贺和肯定。认为,浦口区政府对台湾青年创业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支持、关心,体现了两岸一家亲,提升了台青在浦口发展的成就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希望协会与浦口加强合作,推动更多台湾青年来浦口创业就业 

  黄子榕一行还来到浦口美丽乡村不老村,对美丽乡村建设和民宿旅游业发展赞不绝口。(浦口区台办 赵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