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赐芳股份有限公司来连云港市考察

2018-02-07 07:2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22日,台湾赐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芳昆一行来连云港考察,市台办主任龚建华、海州区区长单敏、海州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雪峰等陪同考察。 

  刘芳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海州开发区生态环境、交通配套、基础设施配套、人力资源、投资政策、金融环境以及开发区未来发展前景。考察中,刘芳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开发区规划馆和部分台资企业。考察期间,刘芳昆一行对海州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海州开发区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态势迅猛,具有较大的竞争力,希望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与开发区的合作。 

   据了解,台湾赐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档环保布料和户外家居用品的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和加拿大。在美国、中国的广东和江苏均设有分公司。(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