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8-01-29 09: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建好东部新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的决策部署,泰州市姜堰区委书记、区长李文飙率领重点园区主要负责人,赴台进行考察交流,寻找发展资源,拓展合作路径。 

  在台北、新北、嘉义、新竹等地,考察团参访了在电子信息、高端智能制造、生物科技、文化创意、医药健康等产业中发展领先的企业,并向他们及当地相关行业协会深入推介姜堰发展环境,探讨未来加强合作的计划。 

  李文飙表示,姜堰地处扬子江城市群和江淮生态经济区交汇处,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步伐迅速,动力储备十足,希望两地企业、协会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贸往来和交流融合。 

  在场台商肯定了姜堰在人文环境、生态环境、政务环境、产业基础等方面的明显优势,多家企业当场表达合作意向,部分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并承诺将尽快做好规划,赴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推动项目尽快落实。 

  在台期间,考察团还先后拜会了柏纬集团、力野精工等多家在姜投资企业负责人,了解台商服务需求及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服务好台企的发展,切实将姜堰建设成台商发展的新高地。(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