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农委赴台进行现代农业发展交流

2018-01-23 10:3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为学习交流台湾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连云港市农业干部现代化管理水平,近日, 应台湾农场经营协会邀请,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辛崇兴率领农业交流团一行25人,赴台进行“现代农业发展”专题交流培训,交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在台期间, 辛崇兴一行在台湾台一生态教育园区进行《休闲农业转型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在嘉义大学进行《提升农特产之品质及研发与推广》、《现代农业经营环境与生态资源》专题培训;先后参访了北新有机休闲农场、先端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一生态教育农园、全民自动化育苗场、嘉义青松生产合作社和云林林内乡农会。并与台湾方面农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交流农业管理知识,希望能籍此交流,有助于推进连台两地农业乡镇现代农业和城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乡镇领导干部能力和素质,推动连台两地农业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深层次迈进。 (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