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新竹里长调研团参观考察无锡美湖社区

2018-01-22 15:2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近日,台湾新竹市调研团的里长们走进无锡滨湖区美湖社区,就社会治理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多年来,美湖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社区治理创新,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创立了独具特色的“美湖工作法”。调研团的里长们纷纷惊叹于社区的成绩,更惊叹于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美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要做好工作,关键在领导,关键在班子。正是因为有着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才能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参观结束后,调研团的里长们表示,海峡两岸共属同一个中国,两岸人民同为炎黄子孙,血缘和文化的亲近使得台湾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次调研使他们获益匪浅,也进一步加强了锡台之间的交流。(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