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艺术家来常献艺 台商享受精神大餐

2018-01-16 14:1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常台两地文化交流,品味话剧魅力,享受艺术真谛,共同营造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1月12日、13日,由台湾艺术团队创作表演的话剧《爱朦胧,人朦胧》在常州大剧院粉墨登场,常州台办组织邀请百余名在常台商台胞台属及台办工作人员前往观看。 

  《爱朦胧,人朦胧》改编自法国知名作家皮耶·马里福作品《爱情中的冒险游戏》台湾著名戏剧家赖声川任创意总监,台湾实力派导演丁乃筝导演,台湾金钟奖影帝屈中恒领衔主演。该剧是为了纪念“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特邀来常演出的台湾艺术节系列作品之一旨在加强常台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演出过后,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还专门邀请《爱朦胧,人朦胧》的演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两岸同是一家人,同根同文化。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的源泉文化具有比血缘更为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常台两地的文化交流能够更加丰富、更加深入,推动常台关系越走越近。(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