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重庆市台办经济考察团来南京参访交流

2017-11-15 07:4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重庆市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主任曾庆来率领重庆市台办经济考察团一行21人来南京参访交流。 

  曾庆来一行参观了银杏湖乐园,并与南京台协进行了有关开展服务台胞台商、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座谈交流。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明木、陈文光,副会长游木训、黄宗贯、何春美、黄瓈莹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由南京台协副秘书长刘耀源主持,洪明木介绍了南京台协的情况,并代表会欢迎大家的来访。陈文光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组成情况、发展动态以及开展服务台商的情况。曾庆来表示感谢南京台协的热情接待,并希望借此机会,通过交流与学习,能为台商提供一个优质的投资平台。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调研了台资企业群创光电股份公司、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岸养老服务基地钟山学院和台青创业基地众创码头,实地了解了台资企业在南京的规模及运行情况。俞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