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明新科技大学来宿开展校际交流

2017-11-09 12:5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8日,台湾明新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吕明峰一行10人来宿迁与宿迁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宿迁学院副校长王宝安、孙其松,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宝安代表宿迁学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宿迁学院期待与台湾高校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学分互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吕明峰介绍了明新科技大学在两岸及欧美地区开展合作办学的优势,希望和宿迁学院进一步深入交流、全面合作。双方约定,将对相关合作意向进行研究论证,争取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为后续全面合作打好基础。 

  随后,两所高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就开展校际交流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洽谈,并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机电和建筑工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