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淮扬菜名厨献技台湾知名酒店

2017-11-09 12:4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为宣传推介淮扬菜文化,进一步提升淮扬菜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应台湾高雄义大皇家酒店的邀请,淮安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派淮扬菜名厨杨玉昌、徐立早二人赴台进行美食文化交流。 

  此次两位淮扬菜名厨赴义大皇家酒店交流,主要是参加该酒店举办的“舌尖上的淮扬风情美食节”活动,现场展示淮扬菜制作绝活以及淮扬菜经典菜品和创新菜式,让广大台湾民众品尝到最为正宗的淮扬风味。在台期间,还将与台湾名厨进行厨艺交流赛,切磋烹饪技艺并共同研讨新品菜式。 

  目前,淮安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圆山大饭店、高雄义大皇家酒店、寒轩大饭店等台湾多家知名饭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开展名厨互访、烹饪技艺交流、共同举办淮扬美食品鉴活动。经过淮台双方的共同推介,淮扬菜已经在台湾落地生根,深受台湾民众的喜爱,每年在各大酒店举办的淮扬菜美食节,均吸引了大量台湾民众前往品尝佳肴。(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