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来连云港考察

2017-11-01 10: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上午,台北市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陈木枝一行5人来连云港考察,寻求两岸物流市场合作契机。市台办副主任朱瑞、连云港港口集团办公室主任吴鹏等陪同考察。 

  陈木枝一行实地考察了连云港港、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听取连云港港区位优势、功能定位及与台湾长荣阳明、万海等海运公司合作情况介绍;陈木枝对连云港丰富的海洋资源和潜力巨大的物流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海陆物流成本、港湾避风条件、港口通关程序、相关优惠政策等具体环节进行详细咨询。 

  据了解,台北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86年,现有会员650家,遍及台湾各地,会员单位包括长荣海运、阳明海运等知名企业,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海运承揽业协会。(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