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大学校长来淮阴工学院交流访问

2017-10-24 15: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4日讯 10月23日,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来淮阴工学院交流访问。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工作交流会。 

  刘维琪简要回顾了两校前期合作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宽广的合作领域,并现已在多个领域取得可喜的成果。在此过程中,淮阴工学院踏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给台湾中华大学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新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孙爱武对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注重校际交流与合作,在台湾中华大学等在内的省内外高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诸多领域处于省内同类院校领先地位。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结出更多务实成果,共续合作情缘。 

  会前,刘维琪参观了台商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会后,刘维琪为管工学院、商学院、台湾教师以及台商代表作了题为《商业模式的再创新》的学术报告。(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