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率团赴台考察

2017-10-23 10:3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10月16-18日,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带队在台湾考察,拜访相关企业和慈济慈善基金会,宣传推介阜宁,开展对接洽谈,推进合作进程。 

  16日,顾云岭怀着感激之情来到台湾花莲县拜访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释证严法师和副总执行长林碧玉。在交流过程中,顾云岭详细介绍了孔荡村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代表阜宁县委、县政府和板湖镇孔荡村受灾群众向释证严法师、林碧玉女士和慈济慈善基金会广大志工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拓宽受灾群众致富渠道,为孔荡群众营造幸福家园。 

  17日,顾云岭一行赴桃园市考察了仓和股份有限公司顾云岭向仓和公司总经理陈柑富介绍了阜宁光电光伏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阜宁正积极抢抓纳入江苏省江淮生态经济区机遇,大力发展绿色制造业,希望仓和公司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百亿级光伏研发制造及示范利用基地。陈柑富表示阜宁光电光伏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和阜宁亲商爱商敬商的服务理念,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期我们将到阜宁考察,争取年内落实好合作事宜。 

  18日,顾云岭一行赴苗栗县拜访了矽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和相关产品,与矽利公司董事长潘俊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潘俊铭对阜宁的投资环境表示极大的兴趣,将在下月上旬到阜考察,争取尽快投资设厂。在台期间,顾云岭还与上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朝阳进行会谈。顾云岭希望上纬公司加大在阜项目的推进力度,同时加快新项目的推进速度,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蔡朝阳表示,阜宁对上纬公司在阜项目非常关心支持,项目服务无微不至,我们一定会加快进度,加大投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不断宣传推介阜宁,引进更多的企业到阜宁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