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交通代表团赴台开展业务交流

2017-09-22 07:3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为学习借鉴台湾交通运输建设和交通运输产业相关经验,近期,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淮安市铁路办将组团赴台开展业务交流。在台期间,代表团将拜访台湾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捷运运输公司、台湾轨道工程学会、台湾国际物流链暨供应链协会、中华铁道文化协会等单位和机构,就高铁建设、铁路站点布局规划、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铁路运输和物流运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 

  此次业务交流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 》提出的支持淮安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推动和完善淮安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为淮安的示范区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交通运输支持服务,进一步助力台企和台商在淮发展。(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