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来南京江宁区交流调研

2017-09-20 15: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昨天,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一行来南京江宁区交流调研,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陪同。  

  陈林佐一行先后调研了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南京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江宁台资企业发展、台青创业工作及台商台胞工作与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张燕就江宁对台工作及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建设进行了介绍,两位台湾青年畅谈了自己在江宁创业、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请大家品尝她们自己烘焙的台式月饼。 

  陈林佐对江宁区对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江宁在对台商台企、台青创业服务方面尤其值得借鉴学习,并且对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携手进步。(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