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青少年宫教师赴台开展教育交流

2017-09-14 08:3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淮安市青少年宫优秀教师赴台开展青少年社会教育交流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拓宽淮台青少年社会教育交流渠道,近日,淮安市青少年宫歌舞中心主任袁彬应邀赴台开展青少年社会教育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拜会了台湾中华红十字会新北市分会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桃园市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高雄市社会局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相关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深入了解台湾地区青少年社会教育管理和运营模式、项目设置情况及品牌活动,围绕青少年社会教育等主题与台湾青少年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淮台两地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开展项目合作、加强人员往来互动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年来,淮安市积极推动与台湾地区的青少年以及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的交流与互动,市台办与团市委、驻淮各高校、有关县区以及相关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共同协作,成功举办了多次青少年交流活动,并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交流品牌,有力地推动淮台青少年社会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