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安徽淮北市台办来淮安市考察交流

2017-09-07 14:5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9月6日,淮北市台办主任张宇一行来淮安考察,就淮安市服务台商台企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研讨。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周鑫、王睿陪同考察。 

  龚晓琴对张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淮安台资经济发展情况和淮安市台办服务台商台企情况。她说,近年来,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快速崛起,形成了千家台企汇聚、千亿产值支撑、千名台商汇聚的良好局面。连续六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大陆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创成大陆唯一的台资集聚示范区和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淮安市台办秉持“家门口的‘店小二’,流动中的101的服务理念,创新性地开展了律企同行、检企同行、税企同行、校企同行、银企同行等“与台企同行”系列活动,为台资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龚晓琴表示,淮北市台办的来访,是一座水城和一座煤城台办系统难得的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今后能淮北市台办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当地台资经济发展作出台办人贡献 

  张宇一行参观了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对淮安市台办服务台商台企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许。张宇表示,此次来淮安考察学习,是在国台办培训期间领导推荐“慕名而来”,通过这次考察,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下一步,淮北市台办将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促进对台工作更上新台阶。(宗豹、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