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台两地青年交流座谈会在镇江举行

2017-09-05 07:4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9月3日,镇江市台办和镇江团市委以“青创智汇·福地镇江”为主题,开展2017苏台(镇江)青年菁英交流活动,以侯汉廷为代表的台湾新生代青年、创业青年与镇江市青商会成员、创业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台湾新生代青年参访团,与镇江市新生代企业家、创业青年一起互动交流,利用各自优势,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的胆识和热情,促成两岸青年共同圆梦镇江。 

  9月4日,参访团一行来到镇江市五洲创客中心,参访其“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海洋装备增材制造研发中心”,体验五洲创客以“创业、服务”为主线的的优质创业孵化空间。 

  据悉,参访团于9月2日-4日在镇开展为期3天的参访活动,期间考察了镇江市青商会的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瑞泰数字产业园有限公司,苏台交流基地(西津渡历史街区)、江苏大学等,与在镇大学生交流两岸青年的新思维、新思想。在了解镇江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品阅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合作,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开放的思维,实现两岸青年菁英交流融合。(李强华、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