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3名台湾籍博士来淮阴工学院任教

2017-09-04 10:4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新学期开学之际,淮安喜迎23名台湾籍博士来淮阴工学院任教。 

  台湾籍博士们的加入,进一步改善了淮阴工学院的师资结构,缓解了部分专业师资紧张的状况。他们将在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体育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和高等教育研究所等10个单位工作。这是淮安工学院迄今为止人数规模最大、涉及学院最多、专业分布最广的一次大陆以外人才引进。 

  截止目前,全职在淮安工作的台湾籍博士30余人,新学期他们将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为淮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两年,淮安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灵活采用多元化的人才引进方式,先后多次赴台湾现场招聘,构建和完善了适合高校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引进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