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技师学院与可成科技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2017-08-28 15:0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8月23日下午,宿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后举带领校领导班子一行到宿迁苏宿园区洽谈政校企合作,园区领导接待并参加座谈。 

  宿迁技师学院长期以来根植宿迁本土,主动对接企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探索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一直以来,宿迁技师学院与园区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园区重点企业特别是台企可成科技输送所需的职业技能人才,实现了政、校、企三方的互利共赢。并与台企可成科技共建精密数控及智能自动化实训基地 

  刘后举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院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促进了院方针对企业人才培养方向的确立。希望学院和企业能够在设备、技术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大力提高育人质量,使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为企业培养出更多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 

  座谈会后,宿迁技师学院与可成科技就共建实训基地、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交流宣传处)